洒家乃是传说中的拖油瓶

恰粮
也自产粮
只为自己开心
喜欢文章的话欢迎左手小红心右手小蓝手
(↑厚颜无耻)
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个关注我的人都是因为喜欢我的文关注的
谢谢关注
武汉加油!

【恋与制作人】婚礼的场合(4)

周棋洛


      湛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,阳光耀眼,你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被向日葵的花海包围着,穿着白色礼服的小熊摇摇摆摆地向她走来,手上拿着一个向日葵的指环,笨拙的为你套在手指上,然后邀请你一起跳舞,最后,你们一起躺在地上,身边是是无穷无尽的向日葵


      阳光从窗外洒落,天气很好,你从床上醒来,恍惚间还以为自己还在做梦。


      距离那一场求婚,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,所有的舆论还有质疑,在时间的流转之下,总算是化为了祝福。那一场求婚无论是对你还是周棋洛意义都很重大,当然对于周棋洛的粉丝们来说,那可能就是一个不小的打击。


      不管是谁,一旦自家男神宣布恋爱或者是结婚,受到的精神冲击都不会小。好在周棋洛并不是招黑体制,粉丝们伤心了一段时间之后也都纷纷为他送上了祝福。但是你这边的情况却并不是太好,时不时的都会收到类似于“你配不上周棋洛”,“周棋洛怎么可以喜欢你”的消息,更有甚者,还跑到了公司的微博下面进行攻击和辱骂。


      好几次你都委屈得想要和周棋洛求个安慰,但是一想到他还在为巡演而奔波,你就又压了下来。至少不能让他因为这些事被干扰。但是没过几天,周棋洛的微博突然之间更新了这么一条:“我相信我的粉丝,一定都是可爱善良的小天使,也一定会为我们的婚姻送上祝福。虽然她在很多人看来都不是最好的,但是在我眼里,她就是我的唯一。” 还手动@了你。一时之间,#周棋洛实力宠妻#这个话题瞬间占据了微博热搜,粉丝们也纷纷响应,表示支持。


      虽然有的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是你却清楚,远在千里之外的他,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你。


      今天是周棋洛巡演归来的第二天,刚醒来不久,他就给你打来了电话:“小懒虫,该起床了,今天我要带你去一一个秘密基地哦,我一会儿就过来接你。”


      没一会儿,周棋洛就到了,刚坐上车,周棋洛就拉着你的手,说:“ 我们一会儿先到婚纱店挑选婚纱和礼服,打扮好以后我会带你去那个秘密基地。” 到婚纱店后,琳琅满目的婚纱让你有些挑不过来,不过周棋洛并没有让你挑选的打算,反而拉着你径直走向了被放在最高处的那一套婚纱,认真地对你说:“你在我眼里是最好最可爱的,只有最好的婚纱才能配得上你。”等到穿好了婚纱,周棋洛也换好了礼服。白色的礼服很好的贴合在他的身上,金发耀眼,宝石一样的蓝眼睛深邃而又迷人,看见你的一刹那,仿佛装满了整个宇宙,熠熠生辉。


      “今天的你,真的非常可爱。我的新娘,我可以邀请你,和我一起前往我们的秘密基地了吗?”


      由于路途遥远,你迷迷糊糊睡着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车停了下来,也不知道怎么从车上来到的向日葵花海,总之当你醒来的时候,你正被他抱在怀里,站在花海的正中央。发现你醒了以后他小心翼翼的把你放了下来,远处有几只麻雀在低空飞行,阳光已不似正午那样灼热,温暖的刚刚好。身侧的男人来到你的面前,从怀中拿出一个小盒子,盒子的正中,是一枚精致的向日葵戒指。


      “虽然我很想很想在教堂里和你举办婚礼,但是那样一点心意都没有,我们的秘密基地只能让我们两个人知道。”


      “因为巡演我们两个不得不在领了结婚证之后分隔两地,如果不是你阻止,我肯定就留下来举办完婚礼才走了。但是你还是不断地为我着想,那个时候我就在想,等我回来,我一定要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婚礼。”


      “所以我就带你来了这个,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秘密基地。”


      “这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。”


      “虽然我的evol似乎对你没有什么作用,但是,我还是希望能够让你一直直看着我,只对我露出这样的眼神。”


      你有些讶异,但是你仍然坚定的对他说:“不管你的evol是否存在,我都不会改变我内心对你的看法。


      “你是我的阳光,我的依靠,更是我的丈夫。既然我答应嫁给你,就证明我已经离不开你了。我才是应该害怕的那个人。你那么耀眼,那么优秀”


      话才说到一半,就被一个吻给打断了,周棋洛的吻温柔而又霸道,他紧紧地搂着你。半晌,才恋恋不舍的分开。


      周棋洛看着你通红的脸,认真的说:“天地为证,我周棋洛今生今世,只爱薯片小姐一个人!”


      “我的命运,是喜欢你。”


      “一辈子。”


      正所谓“珠联璧合情如蜜,海警山盟石比坚”


      以后的以后,一定会更加幸福。


      -Fin-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